政府信息公开
德钦县接待办公室
机构职能

德钦县接待办公室

办公地址:德钦县升平镇行政中心政府大楼一楼

办公时间:夏令时8:30----12:00,14:30----17:30;冬令时8:30----12:00,14:30----17:30(节假日及节令调整工作时间除外)

联系方式:0887-8414056


根据《中共德钦县委办公室 德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德钦县民政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德办字〔2019〕25号),县接待办主要职责是:

1.贯彻执行有关接待工作的政策法规,及县委 县政府有关接待工作办法和规章制度。制定我县党政机关重要对外接待活动的具体接待方案,并组织实施。

2.负责县委 县人大 县政府 县政协 县人武部(不含内设机构和所属事业单位)的重要接待任务。具体接待范围和对象根据《德钦县党政机关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办理。

3.参与县内重大活动,负责县委 县政府的全局性有关重要会议的接待服务工作。

4.负责全县接待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

5.完成县委 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填报单位:德钦县接待办公室
办公室电话:0887-8414056
办公地址:德钦县升平镇行政中心政府大楼一楼

填报单位:
办公室电话:
办公地址:
科室设置
财务室

负责本单位办公室财务管理工作及相关单位财务托管工作,做好经费预算、费用开支计划:负责本办办公室办公设施、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办公用品的管理和采购;完成本单位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室

办公室

负责安排落实符合《德钦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的所有公务接待活动;组织、协调机关内部的日常工作:负责我市四大机关的接待工作,拟定接待方案;负责拟订、实施各项规章制度;负责人事、文秘、信息、保密、信访、督查、政务公开、档案、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负责档案整理、编目、鉴定、统计、排列、检索和编制等工作:负责管理与调配其他科室工作:负责在接待需要时对车辆的调配及安排:完成本单位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主办:德钦县人民政府 承办:德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德钦县行政中心四楼政府办 运维电话:0887- 8412190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IE9以上浏览器访问达到最佳效果 本站已支持IPv6/IPv4访问
站内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87-822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