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香格里拉工业园区德钦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机构职能公开信息表
机构职能

   根据中共迪庆州委机构编制办公室关于《德钦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成立葡萄产业园区及管委会的请示>》的批复,(迪编办[2012]127号)的批复,同意成立德钦县葡萄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为德钦县人民政府派出机构,是正科级机构,领导职数核定为3名。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国家和地方涉及产业园区的法律、法规、政策,领导和组织园区各项工作,履行好工业园区各项管理职能,健全工业园区管理体制,优化运行机构。

   (二)依据德钦县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产业发展总体规划,编制适宜葡萄产业发展的各类计划和方案,并组织实施。

   (三)核准进入园区的企业和项目,组织产业园区内项目的引进和招商引资工作,建立和完善服务体系。

   (四)协调对进入园区企业和项目相关手续以及协调县相关部门和单位涉及工业园区的有关工作。

   (五)协调相关部门处理园区内土地的规划,流转和开发利用,协调审批土地的征用开发、使用权出让、转让、流转工作。

   (六)负责葡萄产业基地的培育、建设、管理、服务。组织葡萄种植基地的技术和指导工作。

   (七)开展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经济文化合作、交流。

   (八)建立完善统计、信息系统和产业园区发展所需要的服务体系。

   (九)完成县委、县政府及迪庆香格里拉工业园区管委会交办其他事项。


填报单位:香格里拉工业园区德钦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
办公室电话:0887-8412245
办公地址:德钦县行政大楼三楼
科室设置
综合办公室

负责文件收发、登记、传阅、传送、催办、立卷归档,保管使用好各类文件;草拟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办理以管委会的名义印发的报告、请示、批示等及其他文字工作;参加调查研究,做好园区的各项信息统计工作,及时向领导及上级统计部门提供可靠的依据;协助领导做好单位内部管理工作;做好财务发展计划,编制预决算报告,财务报表汇总以及预算、决算、收支等工作;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核定编制3名。


企业发展部

研究园区经济发展战略和重大方针,指导园区各类经济发展;研究和制定促进园区经济的相关配套政策和措施;促进其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负责管理外来投资企业投诉,外来投资企业管理服务;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项目实施和经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负责对外来投资企业、入驻园区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认定、落实、督促、检查;负责与大专学院、科研院所、县外企业和各地的经济技术协调;负责对入驻园区企业的管理、经济运行的监控与反馈,定期向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报送有关信息动态和统计分析报告。核定编制2名。


规划协调部

负责组织编制产业园区控制性详规,并按规定组织审批和实施;指导和督促园区开发建设业主编制相应建设性规划;负责组织、协调实施土地综合利用及基础设施建设;接受、县相关部门委托和指导,负责或协助入园区企业(项目)有关建设手续的审批;负责园区在建项目的管理;定期向政府及有关部门报送信息动态。核定编制1名。


基地建设部

 负责组织编制全县葡萄种植基地建设规划,组织制定年度发展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基地内的种植技术培训,对种植户的服务;负责协调处理企业与种植户之间土地流转相关事项。核定编制4名。


主办:德钦县人民政府 承办:德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德钦县行政中心四楼政府办 运维电话:0887- 8412190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IE9以上浏览器访问达到最佳效果 本站已支持IPv6/IPv4访问
站内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87-822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