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机构及职责
机构职能

德钦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隶属于德钦县公安局,共设置11个内设机构,包括:行政办公室、城区中队、事故中队、秩序中队、车管所、警务保障室、奔子栏中队、羊拉中队、拖霞中队、佛山中队、燕门中队。其主要职责和任务包括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加强车辆登记管理、交通事故预防和处置等。具体为:

1.贯彻有关道路交通管理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定,探索适合我县特点的道路交通管理模式,研究分析和预测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制定对策。

2.安排部署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并指导、检查、监督下级公安交通管理机关的贯彻、落实。

3.负责全县道路交通管理和乡级交警业务的指导工作。

4.维护全县的道路交通秩序和全县大型活动的保卫,车辆疏导。

5.实施公安道路交通的改革、指挥、管制、堵截任务。

6.预防和处理交通事故及道路交通事故复核认定。

7.负责全县机动车辆的审验、登记、检测、挂牌办证和盗抢机动车、机动车的查缉工作。

8.负责全县机动车驾驶员的培训、考试、考核办证、验证和管理工作。

9.负责全县交警系统的队伍建设。

10.负责全县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直接负责并实施城区的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填报单位:德钦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办公室电话:8413728
办公地址:德钦县升平镇政法小区
主办:德钦县人民政府 承办:德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德钦县行政中心四楼政府办 运维电话:0887- 8412190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IE9以上浏览器访问达到最佳效果 本站已支持IPv6/IPv4访问
站内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87-822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