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平镇人大主席团关于召开第十四届 人大一次会议的通知


升平镇人大主席团关于召开第十四届

人大一次会议的通知

镇政府、各站所、各村(社区):

经请示中共德钦县委批准,升平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22年1月4日— 7日在升平镇召开,会期 4天。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听取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听取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3、审查镇财政工作报告(书面)

4、审查镇政府关于镇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办理情况报告(书面)

5、选举新一届升平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报道时间:2022年1月4日(星期二)下午16:00—17:00在镇三楼党政综合办报到。

会议时间:202214日至17日为正式会议。

会议地点:升平镇四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升平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代表和列席人员(名单附后)。

四、有关要求

1、请各村(社区)通知参会人员按时报到、参会,会议原则不得请假,确因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及时向镇人大提交书面请假条。

2、参会人员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报到时提交健康码、行程码,如实上报会议前14天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并签订承诺书,对隐瞒、谎报、缓报疫情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3、各村(社区)党总支,接此通知后,要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参会代表、列席人员做好准备。认真核对“健康信息表”、“健康码”填报情况,确保代表、工作人员准确如实填报个人信息。会议期间,所有参会人员穿戴民族服饰或正装,党员需佩戴党徽,不得无故缺席。

4、请各村(社区)认真做好代表参会前的准备工作,组织镇人大代表广泛走访选民,开展调查研究,认真筛选准备拟提交大会的议案和意见建议。各代表团在报到时请将议案提交议案组。

5、请镇文化站负责做好会议宣传报道工作,会务组负责做好会务服务保障工作,疫情防控组负责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工作;请会风会纪监督组对会议进行全程监督,对未按要求参加会议和遵守会议纪律的进行严肃处理。


中共升平镇委员会

2022年1月1日

升平镇党政办公室                 2022年1月1日印发


   

           

主办:德钦县人民政府 承办:德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德钦县行政中心四楼政府办 运维电话:0887- 8412190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IE9以上浏览器访问达到最佳效果 本站已支持IPv6/IPv4访问
站内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87-822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