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3-07
页面已归档
史志办机构编制
机构职能



德钦县史志办机构编制.doc


填报单位:德钦县史志办
办公室电话:8412597
办公地址:
科室设置
志鉴室

负责落实贯彻县委、政府关于地方党史、方志事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规定;征集整理中共德钦史资料,编写地方党史、执政纪要、年鉴及县志等文献资料;负责党史资料、旧地方志、典籍的搜集、整理、校订和党史、方志理论研究工作及对各部门的年鉴撰稿指导工作。编纂出版党史、执政纪要、年鉴县志等文史资料,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


办公室

组织、指导、督促和检查地方志工作,拟定地方志工作规划和编纂方案,组织编纂地方志书、地方综合年鉴;搜集、保存地方志文献和资料,组织整理旧志,推动方志理论研究;组织开发利用地方志资源;处理日常办公文件,完成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并运用史志资料和研究成果,对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发挥资政育人的作用。


主办:德钦县人民政府 承办:德钦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德钦县行政中心四楼政府办 运维电话:0887- 8412190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IE9以上浏览器访问达到最佳效果 本站已支持IPv6/IPv4访问
站内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87-8226712